克里里

很多老婆
twi:keli_cookingcp

【伏八】直到世界毁灭

*K-Lost Small World 初中在校设定
*短小警告
*轻度ooc警告
*小学文笔警告

都OK?



世界正在走向终结。


“……明日将有超大彗星群接近……据专家学者观测,这些彗星有很大的几率撞击地球……”


“这个世界终于可以消失掉了吗?”

“没想到真的会有这一天啊。”

听着收音机里传来伴着杂声的晚间播报,伏见和八田坐在某栋废弃的大楼天台上。又是毫无意义的一天,但这将或许是他们一同度过的最后一个夜晚。


“呐伏见,如果明天……我是说如果,地球真的要毁灭了,你有什么想做的吗?”八田突然问道。

伏见敲击键盘的手一滞,很轻。“大概是放火烧掉我家吧。”

八田愣住,随即挠着头笑了,“还真是像你的作风呢……该我说了喔,我希望能看到妈妈她们和你坐上逃离地球的飞船!怎么样怎么样,我是不是超——有男子气概的?”

“笨蛋吧你。”伏见丝毫不留情面,想继续说些嘲讽的话,却又止住了。“那你呢?你不跟着一起逃走吗?”他问。

“我只要你们活下去就好了……”橙发少年声音突然就小了下去,以至于只能看得见他的双唇一张一合。“你说什——么?”伏见故意拖长声音问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……我要是能和你们一起当然是最好啦!”八田仰起一张挂着招牌笑容的脸。代表着他想让对方安心。

有一瞬间,伏见产生了某种感情冲动,他想做些什么。

倒也不如说,这种情绪波澜一直存在。

“啧。”他不再看八田了。


伏见不会说,他也永远不想让那个橙发傻子知道。

他希望自己随着这世界一同毁灭。但是八田不一样,他要活着,并且在伏见看来他只有这一个选择。就算是被说成把意愿强加在别人身上,也无所谓了。


“啊啊啊!烦死了!我才不管什么世界末日咧!反正有伏见你在嘛!”

“嗯。”


直到世界毁灭的那一刻,你都要在我身边。


伏见猿比古和八田美咲,今天依旧百无聊赖。




- Fin.-

评论

热度(12)